Valentino 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(75ml)-加贈隨機小香-公司貨


◆草香清新皮革調
◆Acqua系列
◆男女對香
◆公司貨


NT2,850 NT1,699
現買現省↓NT1,151
規格型號 P0370033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⊙產品概念⊙
Donna 迷漾女性淡香水與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。兩者各自獨立,當合為一體時呈現一股無畏的渴望,最真實而直接的態度。故事緣起於迷人的義大利宮殿,華麗的裝飾與年代感將鏡頭的中浪漫想像昇華。柔和的馬賽克磚與磨損的雕花裝飾喚起人們對古代貴族的激情想像。在顛覆過去的規則與打破保守的氛圍下,Valentino 表現對過去與未來並存的不和諧緊張感。

⊙香調⊙
前 味:鼠尾草、柑橘、柚子、綠番茄
中 味:白色皮革、鳶尾花
後 味:廣藿香
由調香師 Alexis Dadier 與 Sophie Labbé 創作,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是對清新與濃烈的當代探索。滿溢香氣與綠意的義大利花園由鼠尾草、柑橘、柚子和綠番茄輕盈點綴。清爽前味隨著白色皮革與鳶尾花不尋常的組合擴展了深度與魅力,為廣藿香的核心香調增添深邃的香氣與光彩。

⊙瓶身設計⊙
瓶身充滿強而有力的精緻觸感,玻璃的表面全切割成如鉚釘狀的棱鏡,彷彿琢石砌築的義大利宮殿,並飾有刻上Valentino字樣的logo金色名牌。為呈現香水液體漂亮的灰綠色,玻璃瓶身上的菱角切割設計,完美反射每個角度的色澤。延續Uomo 同名男性淡香水的雕塑般造型與現代主義的經典,詮釋不同的別致優雅,摩登的不協調和諧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文品名 Valentino 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(75ml)-加贈隨機小香
規 格 75ml+贈隨機小香
使用方法 直接噴撒於手挽內側或耳後肌膚,即可享受芳香。
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。